地胶是不建议做的。因为地胶一般甲醛都超标的,还有很大的异味,所以是不建议铺地胶的。直接铺一个全包围脚垫即可。
新车是没有必要铺地胶的,可以自己加装全包围的脚垫和座套以及贴膜,这都是可以的,但是铺地胶是不会有太大的作用,反而会增加甲醛的含量,导致对健康的危害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