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帖08森林人下摆臂胶套安装
1 6 发布于 四川 2023-05-13 07:45:28 只看楼主 修改帖子
各位斯巴鲁车友们好,请教几个问题,因为车年头久了,收的二手车,其实公里数并不多13万,但是地盘感觉不够紧致,过坑洼尤其副驾下边会有异响,像是那种车内塑料件异响样,昨天去换了下摆臂胶套,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各位!
1,下摆臂大胶套是否要压到和原装一模一样的位置,汽修厂整的很费劲,压的结果是有一面的胶套外轮廓铁圈感觉还差一个毫米完全和摆臂圈框齐平,这个是否有影响。
2,大胶套安装是需要做记号的,但是安装的师傅感觉没太追求精准,最后安装的可能和原来的标记有点点误差,我也不确定,但是最后装好后两个摆臂大胶套对比是有点不对称,从角度上看,可能和原来的胶套位置有点点误差,这种情况是否会影响地盘数据。
3,最后紧固摆臂螺丝,师傅是把轮胎下掉后在摆臂不受力的情况下紧固的,昨天回来在网上看到一个师傅的视频说的最后紧固螺丝应该在举升机上让四轮着地让摆臂受力的状态零位紧固螺丝,这样才让胶套寿命更长,关于这点是否还会对地盘数据操控有影响呢。
昨天回来感受不太跑偏,但是操控上有点说不出来的味道,还是要去做个四轮定位,看看数据心里有底。我在想要不要把摆臂螺丝松下然后在摆臂和轮子受力的状态下紧固螺丝。
各位车友希望可以积极讨论。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