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版,真心喜欢,目标是银版旗舰,恭喜楼主新车入手,期待你的用车感受。。。
cqr7987 2015/07/22 21:00:27 发表在 100楼
谢谢
茹平夏 2015/07/22 16:13:51 发表在 76楼
cqr7987 2015-7-21 16:10:55 发表在 8楼
你也是早期预定的吗?你还给了车模,我都忘了,本来去的时候想好要一个,回到家才想起来
cqr7987 2015-7-21 16:08:55 发表在 6楼
银色不错,我还没看到星际蓝的实车,我是选择保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