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着508是标致目前最漂亮的车型
恭喜,508的做工确实很好,尤其是中控很有A6的气势

就试驾过一次,感受和你出奇的像




建议直接享受真皮座椅,加个垫子多难受啊~~
坐垫很不错的说,淘宝拍的么,求连接!
508相当的不错 内饰做工也是很不错
门的厚实感比新帕强很多
我前几天去车展 感觉了一下
白色漂亮

我就试驾过一次,感觉胎噪控制得不错,倍耐力的轮胎我试驾时没注意,看样子508隔音做的不错,倍耐力是那种抓地力超强的轮胎,特别时候开快车用。但是噪音也是很大的,比韩泰都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