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真心有胆量,牛,话说你不担心中途发动机进水熄火啊?看样子水足有30-40公分深,难道楼主改了气门进气高度?
litom2016 2015/09/21 15:09:12 发表在 61楼
德荣1983 2015/09/22 19:20:45 发表在 63楼
8月14日艰难开小奥拓从通麦飘过。。后来的情况到9月12号才从网上帖子了解。。。。我是从滇线进来的,回程原计划还打算重叠走到芒康再从芒康走川线去成都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到了拉萨在对通麦路况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改变主意走青线出去了
babyhk 2015/09/22 20:47:59 发表在 64楼
8月17彻底断了!
Pahiys 2015/11/23 23:28:12 发表在 73楼
进藏必须4驱吗?
99放开那女孩儿 2015/11/24 00:50:40 发表在 75楼
LZ是四驱的把? 还有带上行李架盒子风燥大不?有多高?
Hery2015 2015/11/24 12:40:46 发表在 78楼
楼主行李架一套花多少钱啊 容量多大的
babyhk 2015/11/24 23:06:07 发表在 79楼
架子和架子一共1900 容量388升 挺装货的!3个20寸行李箱 两个旅行背包 还有若干袋子!
xiaxia蛋蛋 2015/10/20 13:30:34 发表在 66楼
楼主用的什么行车记录仪啊 说说别 看着很不错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