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0813 2020/06/12 22:19:01 发表在 22楼
任何模式都有声浪 还是只有运动模式才有? 感觉吵吗?
Aotuman82 2020/05/24 19:38:17 发表在 21楼
你好,我是18款320Li时尚版,选装了哈曼卡顿音响,不知道能不能刷自嗨声浪?
qwertlll 2020/05/23 21:00:08 发表在 20楼
大佬怎么搞定的?求教。。。
bill_yao 2020/04/29 08:27:41 发表在 19楼
g28咋改,普通音响能改吗
ws430 2020/04/29 01:50:52 发表在 17楼
可以加你微信吗?我也是新3系 一直在弄这个 问了好多都不行 就想自嗨下!
浙北小短毛 2020/03/24 15:07:09 发表在 6楼
用bimmercode这个app可以自己刷,但好像要原车带哈曼卡顿的曜夜才行
小飞嗷嗷拽 2020/06/16 15:13:49 发表在 28楼
兄弟有教程吗 我车是F30耀夜的
舟翌 2020/04/22 17:26:05 发表在 14楼
因为我没有哈曼,但是哈曼是专门有个接口接ASD的,理论上是更换哈曼之后更换一个ASD搭配哈曼的专用线束就可以,直刷声音出来有个缺点是开和关声音需要刷隐藏,我是后来加了一个8通道继电器切换组(4个音频通道差分输出所以是8根线),再引一个按钮在空调控制面板下面,随时一键切换,用起来是真爽。
sky592 2020/06/24 13:33:38 发表在 31楼
高手!!!正想加装asd
小朋友爱大世界 2020/06/24 14:23:42 发表在 32楼
这种?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