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慧大小姐 2020/03/16 11:55:41 发表在 沙发
可以了,这个车可以去改装一下排气的尾段,加上一个模拟声浪是没有问题的。
文子尹 2020/03/16 12:10:17 发表在 板凳
改装中尾段阀门排气不香吗?为什么要模拟?又不是电动车
舟翌 2020/03/16 12:13:59 发表在 4楼
现在M2M3都是加了模拟声浪的,宝马自带的ASD效果还挺好的啊
舟翌 2020/03/16 12:12:54 发表在 地板
改装费力费钱,加个模拟声浪自嗨一下就挺够
文子尹 2020/03/16 12:15:51 发表在 5楼
有这回事?没听说过。你搞错了,i8才有,汽油车不需要。
我是超级英雄_ 2020/04/16 23:37:21 发表在 9楼
楼主关于asd有问题请教一下,微信Wo765810195
我是超级英雄_ 2020/04/16 23:38:51 发表在 10楼
我原车是高保真带asd想换哈曼,用的高保真转哈曼线束,asd无需改动就能保留吗?
ai5cxne2cxc 2020/04/21 09:28:54 发表在 12楼
不,是你搞错了。你没听说过不代表没有。
舟翌 2020/03/30 18:38:25 发表在 7楼
已搞定,效果还是挺爽,超值,听得到转速的声音之后切换手动开很容易判断换挡时机,回头再自己动手加装一个一键开启和关闭就完美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