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zhuchun 2014/06/24 15:21:59 发表在 21楼
过年的时候本来就想去的,后来看到天气不好,没去。另外有两对家庭去了,受天气影响,来回10天。问一下,你们那里7月的天气怎么样?热吧?谢谢!


西安逸致顶你啦
车子开着不错,我是在高新买的,有机会相约一块玩哦
恭喜楼主,请问你在使用逸致的过程中感觉是否省心、省油。我计划买一台5座精英版的,想听听大虾的真实感受和意见,祝楼主一路平安!好运永远!谢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