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帖光速提车,求助以及初级解答疑问
1 2 发布于 北京 2026-05-25 13:47:39 只看楼主 修改帖子

被颜值和做功吸引,直接油换电(周四路过凯迪拉克,顺道进去看了看,试驾了;周五缴费上保险,然后贴车衣,办理临牌,周日开走。。。),第一次开电车(这辆车是大切诺基置换的),求解:
无钥匙进入:带着实体钥匙,靠近汽车大概5米内,车就自己开始灯光秀和展翅高飞了(把手展开),如果这时候选择不上车离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陌生人能否拉开车门随意进出);
不带实体钥匙,用手机蓝牙钥匙,有两种情况:1、开启迎宾模式:靠近的时候,没有灯光秀,把手能展开,能正常拉开车门;2、关闭迎宾模式:靠近的时候什么反应都没有,在不用手机解锁车门的前提下,无法打开车门、后备箱等。
其他的问题慢慢探索中,也欢迎大家提问。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