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雷2013 2014/03/14 02:40:23 发表在 328楼
moking138 2014/03/14 04:55:19 发表在 329楼
那一汽的不也一样嘛。现在我都不敢去订车了
guoyueqian 2014/03/13 19:18:10 发表在 315楼
我的也有悲剧啊
心有所属启 2014/03/13 20:33:25 发表在 316楼
5000公里要消耗1升机油保养是4s的师傅说的。
moking138 2014/03/13 22:08:11 发表在 320楼
这发动机和A4的一样的呀,他们那也这样嘛?
bb518 2014/03/13 22:29:37 发表在 325楼
兄弟用什么牌子,什么标号的机油,我参考下,以后也换这种机油。
2012DICK 2014/03/13 23:17:04 发表在 326楼
dongneng7 2014/03/14 12:02:10 发表在 333楼
一汽还要坑爹
moking138 2014/03/14 17:27:53 发表在 334楼
这样的啊
万春雷2013 2014-3-14 02:40:23 发表在 328楼
北仑馒头 2014/03/13 21:27:41 发表在 317楼
斯巴鲁25,你真对得起二五这个称号!
北仑馒头 2014/03/13 16:43:46 发表在 300楼
还买上海大众?!
丶新生 2014-3-15 20:07:39 发表在 337楼
关注发展!我也渗油了,目前观察中!换了管子!我这个情况如何?
北仑馒头 2014-3-15 23:28:24 发表在 338楼
楼主怎么做到退车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