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被疫情憋疯的我,只能回首往事。。。(附28000公里用车感受)
1 57 发布于 2020-03-26 23:46:5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提车到现在一年半了,虽说玩的不频繁,但是里外也去过不少地方了。车也受了很多伤,说明路况并不是简单的初级路段,比如后杠裂了,左右踏板全都弯了,底盘护板凹进去个大坑,可见难度并不低。不过就素车来讲,那些难度的路段都能走下来,我真心知足了。
  说说小三万公里的感受吧,先说大家最关心的油耗,我车里表显长期油耗13.7,但是都说车里自带的不准。用汽车之家油耗记录从疫情开始到现在跑了2500公里 综合12个油,大家做个参考。
  动力2,3t的虽说涡轮延迟严重,但是动力绝对够用了!绝对够用了!只要你不跟大后超飙车。
  朋友都说车真大 但是空间确实一般,勉强够坐。不过后备箱不错,很规整,由于方正外形,可以放很多东西。
  这一年半大小毛病出了不少,但可能由于我心大,并不觉得买这车被坑了。先说说时有时无的小毛病。
冬天仪表盘可能因为气温太低,两个指针反应速度极其的慢,甚至都在0那里不动。
后摄像头可能接触不良或进水了,时好时坏。
然后各种异响不能说特别多,反正有几处,但是毕竟没少玩,就别计较了。
左边反光镜电动调节失灵了,4儿子质保换了。
然后比较大的问题,冬天冷车启动直接走车,突然就熄火了,再打火无异常,这问题只出现过一次,坐标北京。
后桥异响,起步或者地板油的时候后桥卡咔咔响,拆开检查过没任何问题,但异响现在依然有。
前刹车盘,找厂家换过两次了,原因是一段历程之后,低速轻踩刹车有“点头“现象,应该是刹车盘轻微变形了,找厂家换过两次,现在用了较长时间没再出现这问题。
还有一次不知道为什么电瓶每天了,出这事的前一天上午还正常开车,也是只出现过这一次。
然后我转向助力油管裂了,车扔在张家口修的。

  ***说了这么多问题,下面可别有人喷我车托了,那我多冤枉
  说点优点吧,上面说了,动力绝对够用,这话一点不虚,100以下只要给油,超车没问题,80以下只要肯给油,简单飙飙车没问题,就咱这车,2吨多、大轮胎、这价位、知足吧,要啥自行车。我跟我朋友的高配君越飚过一次零百,虽说输了,但我就一直咬在他后面,咬的很紧,只不过那次没计时。
  越野能力入门够用,我这是环塔的,带了个***差速锁,虽说弊端明显,但总比没有强。
得益于车身外形,各种越野角度都比较优秀,所以各种路况放心走,我都是哪路况烂往哪走。
  可拆卸的车顶,真心舒服,后顶太费劲,没有合理的计划还是别拆了,但是前顶只要情绪到位了随时拆,不管男女老少只要一人足以。拆下来扔后备箱,然后就能享受大自然0接触了,好多车友没拆过,甚至不知道这功能,我就不具体介绍了,五分钟搞定小敞篷,要啥天窗!还有人怕经常拆卸车顶漏雨,后顶我只拆过一次我不敢保证,反正前顶我这一年半,拆了不下20次,不管洗车还是大雨,没发现车里漏水。
  然后其实咱们这个车舒适度还是不错的,甚至媲美同价位部分suv,尤其是前排,因为前悬挂是双叉臂的原因,所以我觉得前排舒适度跟我之前的君威差不多。但是这个车他爽啊!大坑我给着油过去,游刃有余。其他车踩着刹车怠速过,小心翼翼。。。
  这车颜值真心不低,越看越喜欢越耐看。要是有心思简单改装一下,更有野性,更帅,更耐看。
  副驾驶工具箱有通风口,根据空调吹风的温度,可以喝冷热饮,我亲测过确实有效。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冬天可以把冰凉的水,吹成温的,但是需要很长时间,所以跑长途才能用的上这功能。
  然后音响这个问题,因人而异,我觉得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差,可能是设置的原因,手机播放软件需要设置,车里也需要设置,都弄好了音效可以接受,除了没有低音炮不能太嗨。
得了就说这么多吧,有啥问题想知道的可以下面评论。
   

2018.9.30喜提新车,正式加入bj40大天坑

张家口宣化宝石谷,第一天工具没带够,拿锤子凿半天外加凭实力和运气捡的三大块水晶原石

第二天买够了家伙式,上山继续***,小坡啥的40稳稳地上去了,这么多水晶真是相当费劲,不过只要你有一颗想富的心就不累了哈哈,看那块比较圆的了么?生生敲了4个钟头啊

2019.6.9第一次跟鼓皮哥去越野 天地梁探路

哈哈,路上果然有大天坑,看我用我的45cm巨臂把它干翻,干不动啊,就决定是你了,40皮卡丘,去吧

人肉四驱模式开启!看到了吗?这就是个朕为你打下的江山啊!回去的时候跑高速得瑟了下,全程120拆了前顶,差点没给吹面瘫了

2019.7.14带着闺女媳妇体验他们人身第一次露营。房子住不起大的,帐篷还住不起吗?看我的两室一厅超豪华大帐篷

白天烧烤,晚上涮肉,篝火搞起来,小气氛分分钟到位 然后就被雨浇灭了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哎~~嗝儿

土拨鼠,你看啥呢?露营好玩吧?

这里强行手动植入汽车之家广告……欢迎大家入坑

合照必须有

露营的宗旨是什么?不留下一片垃圾,给我家二娃子言传身教啊

2019.10.20整合大军,出发,天地梁 冲鸭!

还是摄影师拍的好 

这条路对我这个新手来说还是挺刺激的

啊 轻点 啊不对 用力 啊 轻点

40大军 篝火是被车灯点着的

天地梁当天晚上就出问题了 转向助力油管裂了 一壶油 半分钟都漏干了

挂低四 干大陂

夜穿一线天 

赶紧跑 后面有特么大粽子追我

我后悔死拍这个姿势了 mb丑死了 跟抖音里学的  这是疫情严重的时候憋不住了,去了趟永定河,这个小坎儿收油早了 担住了

 带新入坑的朋友来永定河 结果被警察抓了

图片已删除

就是登记一下 也真是给警察叔叔们添麻烦了

回家路上碰见个劲畅大姐爆胎了 帮忙换一下


搞定 

三月份有几天天气不错 实在是不能在家呆了,我要出去玩,大车拖小车走起

又见面了豪华两室一厅大帐篷

烧烤不让,嘿嘿,搞点羊蝎子吃吃,耐撕

大车能越野 这小车更猛 四轮独立电机驱动 理论上就是最强的三把锁模式。 面前这个坡,来这钓鱼的前驱suv没爬上去,各种打滑,最后助跑冲上去的还拖底了。我这小车可是自己凭本事挠上去的

这吊床像不像一张厚嘴唇儿

天气暖和了,没事干,拆拆顶玩玩,妈呀,没两个老爷们儿建议不要强行拆顶,太沉了 最后四个人装上去的 还给我后尾灯干裂了。。。

最后晒一下两枚小可爱

  • 自驾游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