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erji 2016/07/18 12:38:07 发表在 主楼
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请凑合看吧。。。买车原因:本人天津塘沽的,原来开08年款的凯美瑞240g,一开就是4年,上下班代步,空间和动力够用,除了保养,一直没啥毛病,质量这没的说,期间加装了个轮毂灯,换了个氙气双光透镜。开过两天q5 2.0t,没啥感觉,加速和凯美瑞一样,感觉需要思考一下再窜出去,空间也没大多少,另外车速上去后,方向盘变重了,虽然很理解这是为了安全考虑,但是感觉有点太重了。后来想买一辆SUV吧,预算50万,凯美瑞给媳妇练手。选车订车:于是3月份开始在汽车之家看了个来月吧,尽量不选日本车淘汰了RX、普拉多,车确实是好车,美系的去4s看了锐界,探险者,SRX,外形不喜欢,觉得m...

cancerji 2016/07/18 12:38:07 发表在 主楼
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请凑合看吧。。。买车原因:本人天津塘沽的,原来开08年款的凯美瑞240g,一开就是4年,上下班代步,空间和动力够用,除了保养,一直没啥毛病,质量这没的说,期间加装了个轮毂灯,换了个氙气双光透镜。开过两天q5 2.0t,没啥感觉,加速和凯美瑞一样,感觉需要思考一下再窜出去,空间也没大多少,另外车速上去后,方向盘变重了,虽然很理解这是为了安全考虑,但是感觉有点太重了。后来想买一辆SUV吧,预算50万,凯美瑞给媳妇练手。选车订车:于是3月份开始在汽车之家看了个来月吧,尽量不选日本车淘汰了RX、普拉多,车确实是好车,美系的去4s看了锐界,探险者,SRX,外形不喜欢,觉得m...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