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进去第一感觉就是没啥硬塑料味,手能摸到的地方,像门板、中控台上面,基本都是软的,还有那种翻毛皮的感觉,摸着挺舒服。按键也都有点阻尼感,不廉价,用心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