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早班火车,6点起来,很困很萎蔫。这里是禁止吸烟的,不过都是石头也没什么可担心的,我太困了。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album/5332416.html][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2009/2/27/4c4930a5-d6c5-435f-bc8c-f95d8ff30de1.jpg[/img][/url] 后面的墙上写了很多文字的留言,我没写,要写也写日语,天皇是个大SB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album/5332441.html][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2009/2/27/a9a03454-5a10-4730-a0b6-c329ef70db71.jpg[/img][/url]
[本回复最后由 S飘移 于2009-02-27 22:06:1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