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原帖由 [i]卡其鱼[/i] 于 2009-03-01 00:44 发表在 [i]289[/i] 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a-100002-2328252-15.html#pid37964412][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我也是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财产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顺便帮LZ把贴子顶上去。 ---------------------------------------------- 说到我心坎儿了!!! [/quote] 又见到你小子了[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