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ree2004 2018/10/14 01:23:47 发表在 板凳
感觉1.8会烧机油厉害
放火1 2018/10/14 11:24:15 发表在 7楼
1.8的从根本来讲就是半成品。各种技术缺陷和漏洞造成的问题层出不穷。不管德国大众本身还是中国的南北大众都意识到。在这么糊弄人最后都没好果子吃。日系和美系现在不管是技术层面还是认可度上现在都不比大众差了。加上前几年大众糟糕的产品稳定性让消费者对大众的满意度一直是下滑状态。迫使大众不得不考虑之前一直糊弄人的技术是不是该维护更新了。
下一站天晴 2018/10/14 12:25:57 发表在 8楼
意思是1.8T这机子不好?那我定金都交了,是不是该等等2.0T低功率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