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带着小三私奔南下——春节自驾海南游记
1 340 发布于 2015-03-15 03:56:4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华南游记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全家携小三自驾广州长隆、环海南岛之旅

       之前一直有想法带着老婆和孩子开着车去外面走走,看看外面的奇珍异景,看看蓝天白云(生活在长沙的孩子对蓝天白云还是比较向往的),所以年前和老婆说我们过年去海南好么,得到肯定回答后,经过反反复复的研究,找攻略,找伙伴,最终行程确定此次出行一共4人(我、老婆、孩子、孩他舅),共9天,行程3000多公里,预计1W大洋,经广州——海南——桂林回长沙:
       行程安排: D1(年28)  长沙——广州
                          D2(年29) 广州长隆动物园一日游
                          D3 (年30)    广州——廉江
                          D4(初一)  廉江——东方(鱼鳞州——海南最西角观日落)
                          D5(初二)   东方——三亚(南海观音、天涯海角)
                          D6(初三)   三亚一日游(大东海、锦母角——海南岛最南边)
                          D7(初四)   三亚——南湾猴岛——铜鼓角(海南最东边观日出)
                          D8(初五)   铜鼓角——木栏头(海南最北角)——北海
                          D9(初六)   北海——桂林——长沙   

      

      实际行程:9天/3600KM/总费用:¥12000 


       准备物品:一台车、一种放空的心情、少许¥、个人必备品、帐篷、炉具等等等等等等
       考虑到路上时间比较长加之有小孩(其实是节约开支),一直担心的就是小孩能不能坐这么久的车,会不会水土不服等等,出发前把小三小改了一下,后排放倒垫上被子,加装车顶行李箱,哈哈哈,MINI房车就这样出来了。服务区的饭菜也就不恭维,所以决定把炊具带上,想想在三亚那壕才消费起的地方,帐篷也得带上(带了一整套帐篷装备结果最后因为种种种种原因没有住一晚帐篷)。东西实在太多,行李不能全部上顶,后排就只能放到一边给小孩睡觉,感觉整车都塞得满满的,3个大人+1小孩+N重的行李,劲炫动力确实表现还是不错。
       游后总结:虽没有计划那样玩的周全,留下些许遗憾,但是风景就在路上,走到哪里玩到哪里,一家人,在一起玩的痛痛快快这就是最开心的事。


本人照相技术一般,大家慢慢往下看吧↓↓↓↓↓↓
------------------------------------------------------------------------------------------------------------------------------年28我们正式出发
D1:长沙——(京港澳高速)——广州
游玩点:广州塔、北京路步行街       行程:800KM


出发前一家三口与小三来个合照,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开了4个小时到郴州,一路往南我只想说,京港澳我承包了

午餐后经过粤北收费站

娘俩吃了个鸡腿,挺开心的一路上俩个人不是在吃呢,就是在吃。



晚上8点多到达广州,今天就想打了鸡血一样,一个人开了8,9小时既然没事,这还是第一次。



看完广州塔后直蹦北京路,还惦记着2年前吃肠粉的地方




麻麻,你给我吃一点撒。

D2:广州长隆一日游
可能是前一天开了一天车,在酒店睡到9点才醒,吃完早餐出门都10点多了。还好酒店位置就在长隆边上几分钟就到,G105大石桥过来不远左拐就是长隆动物园,刚进门,感觉就来了,高端大气上档次


到达自驾区入口就已经11点了,蛮期待的
进了这个门,就慢慢的观赏动物吧。。。。。。。。。








和奔驰牌火车头合个影提升下小三的档次


太阳晒得太虚浮,都开始睡觉了。尼玛,都起来接客啊。





美女飘过


呵呵,亮点自寻


小三和长颈鹿合影






动物园出来后被老虎同化了。
动物园出来后我也要漏个脸,证明我来过


大半天时间没把动物园走完。。。晚上继续。。。长隆大马戏



D3:广州——(沈海高速)——廉江    450KM
年三十,与劲名堂飞老板约好在廉江一起过年,感谢飞老板以及家人热情的招待,过了一个地道的广东年。


今天三十,儿子做个恭喜发财,祝大家发大财!!!!!


        到达阳江服务区下午2点多了,广州出来后车还是蛮多的,尤其是往海南方向的自驾车,大年三十高速也就2波人,一是赶回家团圆的,二是自驾旅游的。其实现在趁春节假期出来玩的还蛮多。
       服务区那么多人排队,我们就不去凑热闹了,中饭就自己解决了。
 
烧水、切葱、煮面

至于好不好吃,只有自己吃了才晓得。。。。。Ps:我们正好在服务区进口处煮面,进来的人是各种口水、各种羡慕
长沙车友看到以下面条吞了口水的在群里吼一声,



饭后继续赶路,走在傍晚的省道上,到处是鞭子声,年味越来越浓烈,飞老板一家也备好了家宴在等我们

等到来接我们的飞老板。。。。看到湘A,看到兄弟,好亲切。。。。。
俩个小三来个合影


跑出了本次旅游的最低油耗,劲炫还是在国道上80——100码最省油。回来之后开车基本不超过2000转了,每天上班跑郊区油耗在7到8之间,相当的满意。

团圆宴



----------------------------------------------------2015分割线----------------------------------------------------
D4:廉江——(沈海)——徐闻——(轮渡)——海口——东方          
        行程:450KM
30晚上抢红包抢到凌晨3点,直接影响了第二天计划然后,然后被轮渡耽误了一下午,到海南就5点了,无缘东方鱼鳞州的日落


上船停了个好位置

内陆的孩子终于看到海了,那是个激动呀。


船到海口,看到了久违的蓝天

等人时碰到四川自驾车友,也是带着老婆孩子环岛,不过他是顺时针,不能结伴同行。
灯不错



没有作海口停留的计划,搞碗面,夜袭东方(明明在海南最西边,偏要叫东方市



哈哈哈哈哈,电梯镜面不错,自拍下。

D5:东方——南海观音——三亚湾
游玩地:鱼鳞州、南海观音、三亚湾




第一次到海边玩沙子的小朋友,开始还有点不敢脱鞋子下沙(假爱卫生),玩开之后。。。。。。。。
被波浪打湿一身,哭脸ING,。。。

背面

在海南的最西边和边检来个合影,下一站:三亚

出发100多公里下高速就到了南山,到三亚后,太阳更大了,天也更蓝了。。原来海口的蓝天都弱爆了。










D6:三亚
睡到自然醒,吃个海鲜,到沙滩上晒晒太阳,游个泳,这生活真是惬意,真羡慕生活在海南的人。。。


各种玩,

此时的小鲜肉皮肤太嫩,不知是太阳晒得,还是沙子烫的,上身全部变红,还好,小交货没有什么感觉,擦点鲜牛奶就好了。。

在沙滩呆到4点准备去锦母角,路过榆林市场,一箱青盲上车
TMD绕了好大一个圈,在半路就被兵哥哥拦住说早已不准外地车进了,又一次留下遗憾,没能看到海南最南边的日落。人品啊。。。。人品。。。。。
由于三亚市区人忒多了,直接放弃了蜈支洲岛,继续环岛。

D7:三亚——南湾猴岛——文昌——铜鼓角
        行程:240KM
游玩点:海棠湾、南湾猴岛、铜鼓角


路上听说是看猴子,各种开心。。。。。






享受公务员待遇的猴孙们,


坐缆车俯猴岛全景,感觉不错,不过缆车排队要1个多小时也是醉了。。。。。岛不大,1个小时也就走完了,除了猴子就是猴子同类。。。。。。。。在吐槽以下猴岛的自助餐(此处省略1000字)

鱼排挺有感觉,就是商业味重了,被坑被宰的也很多。。。


猴岛出来后继续环岛,文昌方向,东线高速就没有西线好走了,基本是车挨车,不过景色还是挺好的,穿梭在热带雨林中。




路过文昌就是为了他

晚上9点。到达铜鼓角,起雾了,我心也凉了。明天日出又没着落了。。。。。。


D8:铜鼓角——木栏头——海口——北海——来宾(服务区)
        行程:760KM
傻乎乎的把闹钟调到5点,想爬到铜鼓岭看日出,结果,结果。。。。。。。。结果都晓得。
今天的人品糟透了,各种不顺,早上老板说之前一直都天气好,就是今天有雾,下面的继续往下看。


海景四合院

看到这么大的雾也就直接放弃铜鼓冷和铜鼓角了,收拾收拾,准备往家走,。。。
中午抵达海南最北角——木栏头
就是在这,刚停车,被至少一个连的苍蝇部队袭击。。。。。都被惊住了,心情落到极点,拍个照,立马走人。。。
话说,我也是绕了几个小时的的县道,来看你,你就这样对我的吗?





接下来的人品就更差了。。。。。。各位看图,说多了都是泪

下午2点到达港口,6点才上船,而且太阳直晒,车不能熄火。不知是错觉还是怎么,开了4个小时的空调,油耗显示的一直是8个,
安慰一点的就是看了下港口日落,

海南,再见!!!!!
西边的日落、南端的灯塔、东边的日出、都未能赶上,遗憾留在海南,留着下次再来
出来8天了,年味渐淡,我们也该回家了。。。


下午2点到达港口排队,6点登船,8点到达徐闻,悲剧的是我们10点才在徐闻县城里挣脱出来跑上高速,直蹦回家路,北海也就不停留了。。。。
到晚上4点,服务区过夜,开了8天的车,还是头一次睡后排。。。其实,下次简化行李,后排空间睡一家子还是足够了。

D9:来宾——桂林——长沙     行程:750KM
         游玩点:桂林春记烧鹅



确实是美味!

平安到达湖南、也平安到达家




全贴完
谢谢收看。。。。
下次继续。。。。



劲名堂·湖南劲炫俱乐部——028,Teb
最后编辑于2015-03-25 09:38:4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7页
1 23456 ... 17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