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太好了
仓促上市来不及精雕细琢
宝马的设计师人才,靠背包袱灵感来自于岛国
我倒是觉得这个曲面连屏看起来不错,GLE太臃肿不喜欢。至于新款卡宴那个副驾的连屏是要花钱选装的,选装完落地起码110万+,如果不选装副驾驶那块就是一片黑更丑。
新款连屏款式 确实是一大败笔
本来打算明年入X5,看到新款大连屏和取消水晶挡把。从此以后和X5 说再见了。
确实丑,实在没有购买欲望了
做连屏一大革新,但是直接放个方方正正的屏幕实在是丑,看看卡宴的连屏吧,拿才叫看着舒服,主驾驶单独一块屏幕,连屏延伸到副驾驶,奔驰的连屏也比现在的x5好看的多,本来准备明年买的,我也是一看这种连屏瞬间没了买的欲望
喜欢就买,不喜欢就不买,多简单
去掉后背支架,屏幕四角改为圆形,应该还可以,中控整体设计不及老款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