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来的啊 2016/06/17 19:40:29 发表在 20楼
请问楼主是那一款车子
gx_pgma 2016/06/17 19:35:24 发表在 18楼
祝贺,颜色很炫!
gx_pgma 2016/06/17 19:39:16 发表在 19楼
你图片文字不是说优惠1.5万吗?
神之陳子 2016/06/17 19:30:17 发表在 17楼
你是哪里有熟人才优惠2.5吗?
丝路以言 2016/06/17 19:06:59 发表在 9楼
我要改运动包围 所以左边排气 不方便
潇洒1992 2016/06/17 23:57:35 发表在 32楼
试驾感觉也不抖,四缸的没试驾过,不知道三缸的能不能经受时间的考验
12986543 2016/06/17 22:14:44 发表在 28楼
一点也不抖 而且三缸噪音比四缸小
初吻给了烟1025 2016/06/18 11:57:59 发表在 34楼
1.0T手动没有启停功能吗?
palaceye 2016/06/18 16:01:33 发表在 36楼
此主帖已经被palaceye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奋斗三年终成梦想,记我的全新福克斯提车精华理由:图片文字符合要求
潇洒1992 2016/06/17 22:01:02 发表在 27楼
起步抖动不?
到底选啥车 2016/06/17 21:02:57 发表在 25楼
车牌好号
深爱不弃xt 2016/06/17 21:28:53 发表在 26楼
我也是浙F 刚提没多久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