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广州某些路段也有时遇到这种情况,尤其是堵车的时候,感觉跟信号强度和信道容量有很大关系。
沃尔沃车机用的是联通LTE网络,你的手机卡不是联通的吧?
有啊,经常
你是联通手机吗?
跑高速被这个离线坑了几次,到出口跟前才提示,根本来不及下。只能绕路。
尤其跨区域的时候,很恶心
沃尔沃使用的是联通的4G网络,我家里和单位的车库,都没有联通的信号,移动和电信信号是满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