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机车玩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车行也是人,个人也是人,哪里都有好人坏人,,你是在传播正能量,带节奏把别人都往坏里想,因为你的言论会影响到别人,带进了有坏人的车行,结果别人翻车的时候,良心不会痛的, 哪个卖车不想多卖(坑)点钱,人性大多就是如此,应该公平点说个人车行都有坑人的人,关键还是人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