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没名 2014/10/07 18:31:21 发表在 55楼
楼主好帖,好车,好口才
Pslike 2014/10/07 18:02:13 发表在 53楼
好朋友伴一生
zhaihaolin 2014/10/07 18:19:06 发表在 54楼
好车,必须顶
佛珠笨笨 2014/10/07 17:48:41 发表在 51楼
哥们好抒情啊
狼牙月半湾 2014/10/07 17:19:42 发表在 50楼
不错,人车科技
3565600 2014/10/07 15:54:36 发表在 45楼
楼主哪年生人?
挑灯看剑1073834193 2014/10/07 12:53:14 发表在 35楼
空调效果如何
吕小丽 2014/10/07 14:39:31 发表在 37楼
LZ对世嘉写的很中肯,爱情海蓝我个人感觉是世嘉车型颜色中最漂亮的,其次LZ心态很好,热爱生活,关心家人。值得学习!
XXccXXcc 2014/10/07 16:50:34 发表在 47楼
楼主后面说的太好了,顶你,个人觉得两厢世嘉比三厢漂亮多了
人生单程车票 2014/10/07 16:34:56 发表在 46楼
开过一次,那个多功能方向盘真的有意思,眼花缭乱,停车回正的时候竟然打反了
93号茅台加满 2014/10/07 07:58:03 发表在 25楼
以前看到2厢总觉得丑,现在看到2厢不觉得丑了,只是协调还是没3厢协调。格瓦拉怎么看?
智慧男爵 2014/10/07 22:04:02 发表在 75楼
智慧男爵 2014-10-7 22:19:48 发表在 92楼
法国原装设计就是两厢车,谁知中国人都喜欢三厢的,觉得两厢的后面一个是不好看,另外一个觉得装东西少,两厢车跑山路,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