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5 河南论坛 >  【洛阳车友会】成立11周年庆典暨中秋节聚会!
 
  • 不再沉默1981

  • 发信息

  • 精华:243帖
  • 帖子:333帖 | 9446回
  • 注册:2008年5月24日
  • 来自:河南 洛阳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9-15 17:58:09

【洛阳车友会】成立11周年庆典暨中秋节聚会!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友聚会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海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此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汽车之家洛阳车友会向论坛的各位朋友们问并致以亲切的祝福,祝愿家阖家欢乐,幸福美满,开心快乐每一天!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11年弹指一挥间,2008年九月份,汽车之家洛阳车友会成立,11年里,车友会从最早的几人发展到发放车标数千余人。11年里,我们一起开心自驾,我们一起聚会,我们一起谈天说地,我们一起推杯换盏。11年里,我们一起做公益,一起献爱心,我们共同经历过太。车友们从陌生变成友知己,我们从网络走到现实,真正实现了车友会“一家人”!
        11年里,洛阳车友会共计组织自驾游活动220余次,聚会活动更无数次,11年里,我们献爱心做公益16次,平均一年一到两次,共捐献爱心款项及物资20余万元,洛阳车友会个负责任的民间组织,彰显弘扬社会正能量,爱心散播遍布洛阳各个地区,为受助者带来希望信心,洛阳地方报刊以及河南省级报刊曾次刊登报道汽车之家洛阳车友会的公益善举。整体社会给予洛阳车友会高度赞扬,为汽车之家增光添彩!


本次周年庆典暨中秋佳节聚会安排在宴都汇酒店!

步入酒店三楼,绚丽的爱琴海厅,婚宴最佳选择地啊,哈哈

我们定在三楼的中国风厅里进行活动。车友圈旗挂起来。

河南论坛气挂起来!

嗯,

今晚的礼品,汽车之家金属车标、汽车之家钥匙扣、 纽曼车载MP3 、 后视镜雨刮剂、 功能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车载应急工具包、 车载吸尘器、  LED 功能救生锤、 绿源充电宝、 车载手机支架、 汽车之家停车牌......

礼品来个合影

家布置场地,闲聊,等着其他朋友到来。

泡茶,这可车友从福建茶都专门快递过来的铁观音新茶,专供车友会庆典及活动使用。

真空独立包装,一次一袋,方便!

等待服务员拿开水过来冲茶。

车友们陆续到达,跟无敌姐姐一起来的这位帅哥欧风农发“炫雨蓝箭”

网名“春天”,李哥笑的开心啊,哈哈

隆重推出重磅级人物--“鹤鸣九皋”崔师傅,今天下午五点才从新疆自驾游刚刚到家,16天的自驾游跑了11000公里,老当益壮,佩服佩服,今晚正也算给崔师傅的接风洗尘酒!

车皇来了,都九年的老伙计了

松泰哥,马拉松健将,每天都几公里,身体壮的

“问天”,兄弟,专程开车从孟津赶过来,而且还第一个到达的,这种对车友会默默的支持使人感动!

老鹰哥,真正的元老啊,11年的车友会里面,每次活动都了鹰哥的身影!

建国哥,车友会热心车友,各类聚会、自驾游、爱心活动,都积极参加,点赞!

乔家院,哈哈,老乔同志,家里真的“有矿”的人啊。

无敌姐姐,这两年经营欧风农庄,在赵姐的辛苦付出下,农庄也越来越红火!

咖们喷喷聊聊

铭记,笑的开心啊,哈哈,参加活动没啥说的,一个字,真美~!


伊洛之水,三哥来了,三哥现在可真正的“地主”啊,哈哈

车友会广告策划首席设计师---晓羽,伙子一看就像艺术家啊,其实人家就开公司的,广告设计、装修设计、美工......咱也懂,总之牛的公司,任何设计都能搞定!

月色如水,色姐来了,今天色姐穿的真漂亮啊

车友会11年了,推陈出新,车标也需要更改了,晓羽带来了几个方案,现场让家先看看,车友家的,家做主选择车标!


这时候,堂堂哥来了,带着旺财,带着赞助的啤酒,感谢感谢,今晚能喝美了!

辛苦郭了

“杯莫停”,牛这网名厉害,杯子停,一直喝呗,哈哈哈

今晚的菜品,包桌600元。

堂堂哥这位置美啊,坐美女堆里了

人已经基本到齐,准备开始晚宴!

开怀笑,开怀畅饮,车友聚会,放松惬意,美!


车皇、王中王、春天,三位

崔师傅拿着手机一直在拍照,估计也在为发帖做准备

晚宴开始,会长先致辞讲话

汽车之家洛阳车友会创始人,河南论坛版主---再沉默

弥勒佛正在认真的聆听啊,哈哈,配合到位


堂堂蒋姐抓拍

铭记、青苹果(书生)、洛邑长城,仨兄弟手势都一致

罗姐、风生水起、炫雨蓝箭

鼓掌,鼓掌,讲得

开始碰杯,共同祝愿车友们中秋快乐,庆祝车友会11周岁生日快乐!

赵乐乐,旅行社负责人,车友们平时的各种旅游需求都及时且热情的给予提供帮助,伙子斯文,今天放开喝,哈哈干杯。

几位提供活动赞助的朋友们,一人一盒蔡宝养的铁观音新茶!礼轻情意重,个心意!

晓羽,风骚的发型,唏嘘的胡子,可以确定设计业的咖们都艺术家

家介绍杯莫停,牛同学。

牛自我介绍,本次聚会,牛提供了晖道置业房地产公司赞助的足球场地体验,牛讲述下活动如何开展。

长青美女,历年来车友会年会以及各种活动,都积极参加,绝对的优秀车友!!

白,会长的学同学,欢迎加入车友会家庭!

特写抓拍

会长介绍新车友给家认识。


河南圆正汽车销售公司的郭,今天第一次参加活动,伙子自我介绍下。

与此同时,新车标的方案,家都在流传着观看,并商讨意见。


对比每一张车标,各抒己见。

另一桌的朋友们在商讨新车标意见


最终投票表决新车标方案。

设计师晓羽也将他的设计理念给家讲一下,让家对新车标有个更全面的认知。

下一个环节,给鹤鸣九皋崔师傅喝个接风洗尘酒!

家一起举杯,热烈欢迎崔师傅新疆自驾游凯旋归来!

能停,继续倒酒,没开车的朋友们喝点。

看我们的长青美女,手机红包抽奖,中奖了,一杯,干了

一饮而尽,女中豪杰!

奖品虽然,但主要娱乐的过称互动的过称

长城中奖了,喝一杯,继续发奖。

春天哥中奖,老规矩,喝一杯,继续发红包发奖

色姐中奖,哈哈

青苹果中奖,还玩双管齐下,高水平啊,哈哈


松泰哥的标志性动作

赵乐乐,龙饮一杯,堂堂哥的啤酒就

嗯,开车喝酒,我们把握的,色姐一杯饮料,干了它,哈哈

每位车友都给家送节日的祝福

铭记,还羞答答哩,这给谁说悄悄话

终于轮到你,铭记,干杯

建国哥,干杯

松泰哥,干杯

惠通汽修刘总,龙饮一杯

问天,龙饮一杯

哈哈,看崔师傅笑的开心啊,崔师傅顾旅途劳累,赶参加聚会,精神可嘉

蓝色火焰,送节日祝福,干杯

老鹰哥,干杯了

哈哈,长青美女笑的像一朵花

哇,结结实实一

崔师傅跟弥勒佛干一杯


喝起来,祝愿我们的车友会越来越

无敌姐姐送祝福,干一杯


罗姐,干杯了

风生水起,送祝福,干杯了!

白,优雅的站姿,给家送祝福,干一杯!


最后,会长跟夫人跟家共同喝一杯


朋友们也在互动,这算一辈的车友了吧,哈哈

11点,晚宴结束,家离开宴都汇酒店,都平安到家,剩下我们这些......你懂得,没有第二场会中,哈哈,李记馄饨走起,没喝完的啤酒今晚整完 ,一瓶剩,馄饨,涮牛肚、涮豆腐皮整起来!

伙计们,继续啊,今晚


凌晨一点半,酒足饭饱,二场结束,外面雨下的更了,完美的车友会11周岁暨中秋聚会结束!汽车之家洛阳车友会,一般的车友会,有家有爱更有你。再次祝愿论坛的朋友们、看帖子的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签名: 洛阳车友会 不再沉默就是我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似曾相识1

  • 发信息

  • 精华:338帖
  • 帖子:767帖 | 68918回
  • 注册:2009年4月28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  
发表于 2019-9-15 18:02:12
此主帖已经被似曾相识1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洛阳车友会】成立11周年庆典暨中秋节聚会!

精华理由:恭贺洛阳车友年会圆满结束
 
签名: 懂我的人不必解释,不懂我的人又何必解释。
  • 似曾相识1

  • 发信息

  • 精华:338帖
  • 帖子:767帖 | 68918回
  • 注册:2009年4月28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  
发表于 2019-9-15 18:04:51
真感情

 
签名: 懂我的人不必解释,不懂我的人又何必解释。
  • 似曾相识1

  • 发信息

  • 精华:338帖
  • 帖子:767帖 | 68918回
  • 注册:2009年4月28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  
发表于 2019-9-15 18:04:59
支持

 
签名: 懂我的人不必解释,不懂我的人又何必解释。
  • 寒冰不寒

  • 发信息

  • 精华:115帖
  • 帖子:474帖 | 46042回
  • 注册:2011年11月9日
  • 来自:河南 安阳
  •  
发表于 2019-9-15 18:07:32
熟人哦

 
  • 苍狼萨普

  • 发信息

  • 精华:182帖
  • 帖子:208帖 | 14148回
  • 注册:2012年7月1日
  • 来自:河南 洛阳
  •  
发表于 2019-9-15 18:23:28
在群主带领车友们支持洛阳车友会越来越

 
  • 不再沉默1981

  • 发信息

  • 精华:243帖
  • 帖子:333帖 | 9446回
  • 注册:2008年5月24日
  • 来自:河南 洛阳
  •  
发表于 2019-9-15 18:24:52

似曾相识1 2019/09/15 18:04:51 发表在 板凳

真感情

辈子

 
签名: 洛阳车友会 不再沉默就是我
  • 不再沉默1981

  • 发信息

  • 精华:243帖
  • 帖子:333帖 | 9446回
  • 注册:2008年5月24日
  • 来自:河南 洛阳
  •  
发表于 2019-9-15 18:25:12

寒冰 2019/09/15 18:07:32 发表在 4楼

熟人哦

啊,都元老骨干们。

 
签名: 洛阳车友会 不再沉默就是我
  • 不再沉默1981

  • 发信息

  • 精华:243帖
  • 帖子:333帖 | 9446回
  • 注册:2008年5月24日
  • 来自:河南 洛阳
  •  
发表于 2019-9-15 18:25:33

苍狼萨普 2019/09/15 18:23:28 发表在 5楼

在群主带领车友们支持洛阳车友会越来越

家共同努力,越来越

 
签名: 洛阳车友会 不再沉默就是我
发表于 2019-9-15 18:25:38
汽车之家洛阳车友会越来越

 
  • 两年2013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24帖 | 1492回
  • 注册:2013年9月8日
  • 来自:河南 洛阳
发表于 2019-9-15 18:27:41
支持会,支持咱们自己车友会~

 
发表于 2019-9-15 18:40:52
带劲儿带劲儿真带劲儿

 
  • 豫C打杂的

  • 发信息

  • 精华:28帖
  • 帖子:66帖 | 4081回
  • 注册:2012年4月21日
  • 来自:河南 洛阳
  •  
发表于 2019-9-15 19:11:18

 
签名: 洛邑长城
  • 不再沉默1981

  • 发信息

  • 精华:243帖
  • 帖子:333帖 | 9446回
  • 注册:2008年5月24日
  • 来自:河南 洛阳
  •  
发表于 2019-9-15 19:23:57

豫C打杂 2019/09/15 19:11:18 发表在 12楼

 
签名: 洛阳车友会 不再沉默就是我
  • 不再沉默1981

  • 发信息

  • 精华:243帖
  • 帖子:333帖 | 9446回
  • 注册:2008年5月24日
  • 来自:河南 洛阳
  •  
发表于 2019-9-15 19:43:19

xiaolong659 2019/09/15 18:25:38 发表在 9楼

汽车之家洛阳车友会越来越

红红火火

 
签名: 洛阳车友会 不再沉默就是我
  • 不再沉默1981

  • 发信息

  • 精华:243帖
  • 帖子:333帖 | 9446回
  • 注册:2008年5月24日
  • 来自:河南 洛阳
  •  
发表于 2019-9-15 19:43:49

两年2013 2019/09/15 18:27:41 发表在 10楼

支持会,支持咱们自己车友会~

继续努力

 
签名: 洛阳车友会 不再沉默就是我
  • 不再沉默1981

  • 发信息

  • 精华:243帖
  • 帖子:333帖 | 9446回
  • 注册:2008年5月24日
  • 来自:河南 洛阳
  •  
发表于 2019-9-15 19:44:03

铭记MJ 2019/09/15 18:40:52 发表在 11楼

带劲儿带劲儿真带劲儿

美美美

 
签名: 洛阳车友会 不再沉默就是我
发表于 2019-9-15 20:21:47
11年感情,支持

 
签名: 鹰哥
发表于 2019-9-15 20:22:10
祝贺汽车之家洛阳车友会成立11周年!

 
签名: 崔书表
发表于 2019-9-15 20:22:32
车友们聚会快乐

 
签名: 崔书表
发表于 2019-9-15 20:23:11
感谢会中车友为我接风洗尘!

 
签名: 崔书表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