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s_song 2015/08/07 20:56:06 发表在 8楼
什么群主?他是X3的坛主?
曲吗多 2015/08/07 20:38:26 发表在 地板
呵呵~~很不错的选择~~就是悬挂稍硬,地面的小石头方向盘都能感觉得到~~
chly_6666 2015/08/07 23:38:53 发表在 26楼
感谢分享成长故事!认识你生活更精彩。
封魂0428 2015/08/07 23:39:09 发表在 27楼
恭喜楼主提车,同配置的赞一个。
dg888xy 2015/08/07 23:24:17 发表在 25楼
TmC如何呀!期待0-100。
pczy2015 2015/08/07 23:11:09 发表在 24楼
恭喜恭喜
曲吗多 2015/08/08 00:50:53 发表在 35楼
居然留言。。。太少见了
atas_song 2015/08/07 22:12:09 发表在 21楼
是的,反馈的很明显,过高速减速带屁股都麻,感觉挺有意思的。进弯出弯时车身姿态很好,信心很足。
曲吗多 2015/08/07 20:25:29 发表在 主楼
? 本人也算汽车之家老车友啦,感谢汽车之家提供一个车友之间交流平台,让我从中学会很多关于汽车的知识,让我在这里认识了不少至诚的好朋友。谢谢你陪伴我走过7年光阴。 2008年9月28日是我第一次注册汽车之家的日子,也是我买第一辆车----别克凯越的日子,凯越是款不错的车子,第一眼看到凯越就超级迷上,合资品牌,1.6黄金排量,自动波箱,独立悬挂,真皮座椅,居然还有天窗,还优惠2万块钱,才10万多块钱,当时对车也不是很了解,凭着别克的牌子还有不错的配置,立马下单,提车回家。 &nbs...
chly_6666 2015/08/07 23:53:32 发表在 32楼
柴(汽)油版Jeep大切诺基怎么没出现在你候选单上呢?
桂775 2015/08/08 00:33:23 发表在 34楼
骚包,北海等你们
螃蟹_161 2015/08/08 06:56:19 发表在 37楼
高端大气上档次
桂775 2015/08/08 01:08:01 发表在 36楼
哈哈哈,你文化跟我差不多呢,怎么写文章比我好那么多
曲吗多 2015/08/07 22:17:05 发表在 22楼
是啊,一甩尾就过去了。对了,你觉得方向盘感觉到路面不平震动吗?我感觉比途观明显。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如何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