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q 2014-3-21 10:20:32 发表在 8楼
第三天:(1月14日,周二,晴,约18°)鼓浪屿岛上瞎逛,菽庄花园,继续瞎逛。
第四天:1月15日,周三,晴,约15°)睡到自然醒,返程,误点,回到家里。
其实在昨天,也就是1月13日,已经逛了一次龙头路。不过13、14、15号都在岛上,难免有的地方是重复经过的。所以照片就一起发了。
正文:
1月14日,早上在旅馆附近逛逛,时间还早,一大波游客还没到来。
在路上走的都是本岛的居民和学生,拍了些照片就回来了。
约10点出发,走着走着就到了菽庄花园,同行的朋友没有来过,就进去看看呗。
关于菽庄花园 ,度娘这么说:菽庄依海建园,海藏园中,傍山为洞,垒石补山,与远处山光水色互为衬托,浑为一体。所造楼台亭榭不一其...
kobeq 2014-3-21 10:20:32 发表在 8楼
第三天:(1月14日,周二,晴,约18°)鼓浪屿岛上瞎逛,菽庄花园,继续瞎逛。
第四天:1月15日,周三,晴,约15°)睡到自然醒,返程,误点,回到家里。
其实在昨天,也就是1月13日,已经逛了一次龙头路。不过13、14、15号都在岛上,难免有的地方是重复经过的。所以照片就一起发了。
正文:
1月14日,早上在旅馆附近逛逛,时间还早,一大波游客还没到来。
在路上走的都是本岛的居民和学生,拍了些照片就回来了。
约10点出发,走着走着就到了菽庄花园,同行的朋友没有来过,就进去看看呗。
关于菽庄花园 ,度娘这么说:菽庄依海建园,海藏园中,傍山为洞,垒石补山,与远处山光水色互为衬托,浑为一体。所造楼台亭榭不一其...

看着那边的空气真好,特别是环岛路,真不错
kobeq 2014-3-21 09:44:32 发表在 沙发
第一天(1月12日,周日):因为第一次去深圳北站,为免晚到坐不上动车(后来回程的时候果然误了,没坐上动车,真是丢脸啊)。
在订出发时间的时候,先查了百度地图,距离140公里,行车时间约2小时。
我们按照坐飞机的出行习惯提早两小时到车站呗,再加上两小时的行车时间,1小时的应急时间,早上8点准时在江门市区出发。
星期天早上,温度约12°,天阴沉沉的,路上车不多,堵车黑点虎门也很畅顺。
深圳北站挺大的,停车场,公交车站,出租车候客区和社会停车场都已投入使用,站里面有麦记、开封菜、真功夫、味千拉面等各种饮食(我真的不是在嘲讽厦门北那不完善的配套,真的)。
看了下站里的人潮和售票的情况,看来春运的票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