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q 2014-3-21 09:44:32 发表在 沙发
第一天(1月12日,周日):因为第一次去深圳北站,为免晚到坐不上动车(后来回程的时候果然误了,没坐上动车,真是丢脸啊)。
在订出发时间的时候,先查了百度地图,距离140公里,行车时间约2小时。
我们按照坐飞机的出行习惯提早两小时到车站呗,再加上两小时的行车时间,1小时的应急时间,早上8点准时在江门市区出发。
星期天早上,温度约12°,天阴沉沉的,路上车不多,堵车黑点虎门也很畅顺。
深圳北站挺大的,停车场,公交车站,出租车候客区和社会停车场都已投入使用,站里面有麦记、开封菜、真功夫、味千拉面等各种饮食(我真的不是在嘲讽厦门北那不完善的配套,真的)。
看了下站里的人潮和售票的情况,看来春运的票都...
路过帮顶~

kobeq 2014-3-21 09:58:20 发表在 4楼
第二天:(1月13日,周一,晴,约16°)游曾厝垵(zeng cuo an)、厦门大学
今天天气晴朗,虽然早上起来有点冷,后来还是出太阳了。
曾厝垵是出发前看厦门的旅游攻略时发现的,临时增加了这么个地方。
曾厝垵有啥好玩呢?下面请度娘出来介绍:
曾厝垵位于厦门岛东南部,东至白石炮台与黄厝接壤,西至胡里山炮台,南至环岛路与大担岛隔海相望,北至御屏山西姑岭,三面环山,一面临海,面积约为6.5平方公里,风景秀丽。曾厝垵原为临海渔村,近年来随着厦门城市化建设进程的加快,基础设施的完善,旅游人数增加,家庭旅馆迅速兴起,年游客流量近300万人次。
就是一个厦门版的丽江古镇之类的地方,小清新,文艺青年的去处(本人绝对...

好贴
女人是妖精 2014-3-22 11:08:32 发表在 38楼
兄弟 话说你们广东的虎门大桥的路政拖车 真TM黑不知道是不是缺钱花 3月15号 本想去林则徐销烟公园玩在 虎门大桥和人追尾了 我是第三辆车 交警认定是我撞第二辆 第二辆撞第一辆,好吧人生地不熟我认了,由于前保险杠随了 前防撞杠也凹了,尼玛拖车来就 拖着了我问他多少钱 那拖车司机说没多少钱 第一辆车,和第二辆车都没什么事情都自己开到虎门大桥下那个叫威远的 我车拖过去,尼玛的一口560元 我操,还说那辆车自己走 就收一半280元 我艹 这不明摆着 黑人开黑车嘛 桥底下很多黄牛中介 没办法远在在广东也是叫黄牛中介拉去他们修理厂修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