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李同学 2019/02/19 19:02:14 发表在 84楼
现在不像老款那样经典,而是大刀阔斧改的部分人接受不过来
心雨之辉 2019/02/19 19:10:17 发表在 93楼
写的很真实
下个路口等你hh 2019/02/19 19:31:37 发表在 98楼
楼主总结六,我一般个赞同,我开过日系2.0轿车那叫一个……
晓李同学 2019/02/19 18:54:08 发表在 74楼
开完这车就不想急加速和超车了
赫斯洛特 2019/02/19 19:00:31 发表在 83楼
我就觉得一款凯美瑞是真的好看…现在一直走下坡路
晓李同学 2019/02/19 18:58:19 发表在 80楼
其实外观时间长了就看习惯了
乐呵乐呵wcy 2019/02/19 18:58:52 发表在 81楼
我2.0的SUV,你怎么想
EZLOL 2019/02/19 19:05:15 发表在 87楼
用020标号的机油配中石化汽油车子会好力点,动力来了就不后悔
酒中小羊 2019/02/19 19:08:17 发表在 91楼
厉害厉害
Afeng0909 2019/02/19 19:09:56 发表在 92楼
2.0是骗财的产物!是非常垃圾的
赫斯洛特 2019/02/19 19:03:42 发表在 85楼
我就属于这种也许我老了,跟不上变化了
法拉利Hong 2019/02/19 19:05:08 发表在 86楼
凯美瑞一直都是排量大点的好开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