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亚基盒子 于 2011-04-13 00:10 发表在 179 楼 碰撞不会爆炸吧? 还有就是提速什么的有影响吗
碰撞不会爆的。钢瓶连子弹都打不穿的。
提速还可以呢。不过说实话肯定比油要稍微差点
原帖由 象摸瞎子 于 2011-04-12 21:47 发表在 165 楼 那边流行改气,个别单位开4500的司机自己花钱改,然后开汽油票子上单位报销,你说他一年能弄多少票子?呵呵
原帖由 象摸瞎子 于 2011-04-12 22:23 发表在 170 楼 你计算的有误吧?前边说28元跑210公里,现在说60升跑210公里,2.04一升,60升就是120多啊
原帖由 象摸瞎子 于 2011-04-12 21:42 发表在 164 楼 呵呵,是塔城吧?他们用气得从你们那里运,没有管道吧?
原帖由 象摸瞎子 于 2011-04-12 21:34 发表在 163 楼 顶兄弟下。克拉玛依还是那一个加气站吗?07年我在那里的时候就城南那有一个油气站,每次排的队伍都很长。克拉玛依人给我的印象是相当有素质,小城市相当整洁。
呵呵。看样兄弟是来过啊呵呵
现在市区有4个加气站。外滩区有一个。刚去加气用了10分钟!
下次再来记得提前联系哈
原帖由 永恒的吸血鬼 于 2011-04-12 22:31 发表在 172 楼 改个气,花个8000 左右试问要开多少公里才能把这改装费省回来?且不说对发动机和动力的影响为什么只有出租车才改气,不是无道理的。
原帖由 永恒0瞬间 于 2011-04-12 15:01 发表在 145 楼 是多点直喷的。所以贵!这种的动力减弱的很少。比单点的有很多优点!
原帖由 A3FRV 于 2011-04-12 23:55 发表在 178 楼 28块跑200KM,这个太牛了
好想法
原帖由 wjl685 于 2011-04-13 09:06 发表在 191 楼 我这儿改直喷的70的罐,4300元。单点的3000元。
原帖由 simyzeng 于 2011-04-13 06:55 发表在 188 楼 每个月油费1000元左右,如果用气,每个月假如可以省600左右,加上一年里跑跑长途,估计一年就可以把这改装费省回来。
原帖由 永恒0瞬间 于 2011-04-13 09:37 发表在 193 楼 羡慕你们那里的价格啊
无奈啊...........改的很成功!只是要注意安全!!
原帖由 funlove202 于 2011-04-12 23:41 发表在 177 楼 没什么问题把,新疆的出租车都是烧气,一个出租车能跑几十万公里到报废,你说能有问题吗
28块钱200公里?太幸福了吧。。。
气瓶哦!莫名的有点惊恐!不搞为妙!
这玩应危险不?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