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emile2003 于 2011-02-21 14:59 发表 
过年啦!进了腊月年味就越来越浓:集市上人流如潮,车站里、大街上到出都是赶着回家的人们,耳边不时传来鞭炮的炸响,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气氛,尤其是小孩子们,早已对新年礼物充满了幻想….年前年后人忙,也是爱车最忙的时候,置办年货、走亲访友那个都少不了它。村里这几年变化挺大的,有车的家庭越来越多,我的爱车F3是除了面包车之外最受农民欢迎的车型了,一是价格低;二是空间大。开车行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经常碰到农民车友,鸣个笛、闪个灯,有车自来熟,嘿嘿!言归正传,过年咱得先备好年货,农村大集上没有的咱进城买,于是腊月26我开…
2011快过去-半了...<今天我在收藏过年贴.只收回乡下的

>主要是恋乡情节太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