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了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并且有了我们自己的儿子大彬
,鉴于种种原因,迟迟没有下定决心去购买哪款车子,由于本人新手,根本不懂什么车子
,就天天看新闻逛网页去慢慢了解,某天看到同事开了辆奇瑞瑞虎3,第一感觉还可以,回家就查了下,质量我们先不说,我也不清楚,对比了好几个车,就感觉同价位的国产小型SUV中配置还是偏高的
,随后就潜水各大Q群,了解此车!认识了好多老板比如合肥老段六安小张等等哈哈哈
……根据本人观察了解下来,奇瑞质量还是不错的,就是营销做得不好,4S那边做得也不太理想,纯属个人感觉
。所以本人从头到尾只关注了奇瑞,其他任何车型都没怎么去认真了解,我可以说是奇瑞的忠实粉丝一点不夸张呵呵
。在等啊等的过程中,偶然了解到瑞虎7块上市了,8月5日预售发布,看了造型相当满意,一见钟情的感觉油然而生
,比虎3虎5好看多了,个人眼光大家别喷谢谢
,虎7前大灯眼睛炯炯有神,转向灯设计也很满意,包括屁股都很喜欢,瑞虎7比瑞虎3大,比瑞虎5偏小一些,感觉很合适,一看价格比瑞虎5还贵了不少,当然配置也高了。毕竟还没上市,在犹豫中,买自己喜欢的车当然是最好的了,就跟老婆一样,自己喜欢的,最终也会爱屋及乌的
。了解到瑞虎7会在9月12日上市,期间又去加了好多虎7Q群去了解,看中了预售的1.5TCI-MT版型II,预售价格11.99,价格是偏高了一些个人感觉,就等上市多降一些了呵呵
,那时候每天群里聊得很嗨,大家都希望降价一万五,俗称万五,万五万五成了我们每天的口号

。但是本人也去详细了解过其他竞争车型比如老大哥H6,GS4等等,本人那时候就果断预测手2这一款上市应该在5K-7K的优惠,其实5K我就满足了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7K我就惊喜了,根据我的经验还有3年6次保养,包括2年免息等这些必须的,很快9月底到了,某天某群群主告诉我们,要延期上市,预计延期到9月20日上市,顿时心碎了一地,你要知道等待是多么的痛苦,不经历你不会清楚啊,兄弟们对不对

?据说是由于上市地点没搞定,也不知道其他什么原因,没办法只能等啊……说快也快,说慢也慢,那时候每天度日如年一点不假,每天在倒计时,我的网名就是倒计时多少多少天,哈哈估计好多人也认识我,终于9月20日了,激动啊,吃过晚饭坐等上市发布会,由于本人关注的是手动挡,配置价格一出来,比之前手动配置多了3个,瞬间蒙了,赶紧的查看配置情况,和之前的一一对比,最终上市后的手动耀臻版就是预售的手动型II,人们俗称的手2呵呵,价格一看,我的天11.49万元,比预售11.99万元低了5K,一点惊喜没有,因为在我预测范围之内……有点小小失望,但是比我预计的多了6次保养,一共6年12次保养,本人还算能接受吧,可能是因为我已经爱上“她”了,这天晚上搞到3点多才睡觉,第二天一大早也就是9月21日直接去了4S下了订单,什么也没有送,就谈好免费贴膜,新上市车型没优惠我也懂,就不废话了,在家没事做,把瑞虎7的装饰全部买好了,花了不少银子,坐等提车,痛苦的等待,每天煎熬哦,终于在10月19日提车了。。。。。。。。本人文字水平不高,大家凑合看看
,有需要了解什么的可以留言,本人有问必答!我只想对看到这里的朋友说一句话,谢谢大哥大姐
一切尽在不言中!不想啰嗦了,上图。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