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新能源。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对于硬派的越野车大部分车友听到后脑海中所浮现的车子就是牧马人、大G、陆巡以及国产的坦克、BJ等这些车型,这些车子的价位也是从几十到几百不等,有些车也是很多人的dream car,强劲的动力以及硬派的外观很难不爱。对于很多刚进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并没有这个比较高消费能力,但也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独特外观的应该造型的车子,而且还是新能源不限行的,这个时候悦也就来了。不得不说五菱真的是国民需要什么人家就造什么,五菱神车相约秋名山的梗也不是白来的。对于即将要上市的这款电动小G,我这个年轻人也是按耐不住体验一番的心情,话不多说立刻出发。
至于价位,您觉得多少会为其买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