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东西,谢谢楼主
个人见解、辣条是打入一条热熔胶条,堵住轮胎扎的孔,这种热熔型胶条后边会有风险,但是和轮胎橡胶越跑越紧密,以前用辣条补过轮胎的,跑了几年都没问题,这种补胎钉的是一个螺丝钉,硬的材质担心后边和轮胎无法融合,还会造成二次伤害
用过的朋友可以分享下,长途扎胎缺失是一件比较闹心的是,有过扎胎后推行2公里的经历
先收藏,以后长途出去备一个.......
实际用用就知道了,我是用了,小米充气泵和胶膜补胎钉,以后如果没有更新颖更好用的产品,有可能会用一辈子了。
我扎了直接换轮胎吧,哈哈
收藏了,看到网上有卖,不知效果咋样,楼主的实际经验很实用,谢谢了。
别的不说,不需要技能,小白也能搞定。
我第一次用,忘了涂界面剂,心里狠狠的问候过卖家
后来涂了点,补的很好。
是啥牌子的?有连接吗?

放大看后轮,这时被扎都没发现,第二天在康定才发现。
还真不错,7月进藏被扎,赛立德助我跑完全程5000公里,到目前一丝不漏,赞!
还不如补胎胶条好用,这个就是自攻丝上面打了一层胶,应急可以。
xiaoxiaoweijun 2021/11/11 18:11:13 发表在 73楼
还不如补胎胶条好用,这个就是自攻丝上面打了一层胶,应急可以。
我补的钉子小了,也涂了胶,感觉洞有点大,应该上大钉子,现在钉子取不下来,也不漏气,有问题吗
我汽车上也用过一次,效果不错。不知这钉子能不能用在汽车轮胎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