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哥80 2015/04/25 14:27:09 发表在 42楼
除了图片,文字叙述到位。一个字,顶
lgsQCzj560 2015/04/25 13:25:20 发表在 40楼
好中意北斗星,就系衫袋呣米啊
原风景2014 2015/04/25 14:15:02 发表在 41楼
看完了,有体会,有感悟,有回忆,有心得,像个人传记。车与人生。赞楼主!
平安银星星 2015/04/25 14:45:33 发表在 44楼
你的车是不是国四?发张图片呀
小拉风 2015/04/25 14:33:32 发表在 43楼
此主帖已经被小拉风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6379字 回忆录,交通变化,我与车之缘,北斗星心中印象精华理由:文笔真心不错,必须精华鼓励,期待后继更新
和的星 2015/04/25 18:29:36 发表在 49楼
慢慢来
1路向西 2015/04/26 07:05:40 发表在 54楼
回忆录写的不错
火龙龟 2015/04/25 23:05:54 发表在 50楼
很有印象!从车和交通的变化彰显改革开放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楼主写来娓娓动听,如临其境,言辞质朴、感人肺腑!尤其感觉是一个年轻人在诉说这自己的回忆故事!我是76年的,也是伴随改革开放成长的一代,楼主的故事我深有体会!
无言的爱你 2015/04/26 00:26:45 发表在 51楼
wwwyws 2015/04/26 00:39:28 发表在 52楼
用心这作
娄金狗 2015/04/26 06:26:45 发表在 53楼
看完了。文笔通顺。写的不错。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