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尺大汉流浃背 2016/10/27 20:01:14 发表在 120楼
是的 好像是波音767
N7DC 2016/10/27 20:49:31 发表在 124楼
之前跟老婆做的攻略 说马代好岛 人均4w。。
五尺大汉流浃背 2016/10/27 20:59:57 发表在 125楼
那是六星级的岛吧,其实我很推荐我这个,很不错,浮潜环境也好,岛上服务也好,人不多,特别是沙屋和水屋非常赞,岛上酒店是五星级的,人均两万这个岛已经很值了。
小科骑士风范 2016/10/27 23:32:27 发表在 135楼
新婚快乐哦
N7DC 2016/10/27 21:59:48 发表在 128楼
水屋这个必须要去!对了 这有什么特别的娱乐项目吗?比如跳伞啊 什么的。。我也挺想去塞班的 因为貌似去塞班租野马玩几天 是一件特别爽的事情
haly1984 2016/10/27 21:39:53 发表在 127楼
好巧啊,我们去的也是coco palm,可惜住了四晚下了三天的雨。
徐x1n丶 2016/10/27 21:22:30 发表在 126楼
看着好小感觉只有20出头
五尺大汉流浃背 2016/10/27 17:29:40 发表在 108楼
去我这个 四万足够 不算免税店花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