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直到在居住的小区中,偶然间看到了一辆让我心神不定的车子,就算现在在街上偶然看到也会忍不住多看两眼的车。 我记得很清楚,里面中控台还放着一排数码宝贝的怪兽,也是儿时的是我喜爱的东西
当时的年代,在我们小城市,改装车不多,光是那台车的尾翼就足足吸引我幼稚的眼光,白色的车身,黑色的车顶,黑色的侧裙,大大的尾翼,车身的贴花....梦萦环绕在我的脑海。具后面多方了解,我知道了,它叫三菱EVO。在长大一些的时候,最后知道了,叫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此,从那时候心中就有这一个拥有一台改装车的梦想!
所以选车的时候,我就知道,改装车,还没有到时候~~ 爸爸之前跟我说过,我毕业去哪个品牌工作,就买哪个品牌的车。(大学专业学的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从小到大绕不开车) 考虑到家用和预算,当时瞄准的就是大众途观。所以就准备去大众报道了...结果最后,稀里糊涂去了斯柯达
也成吧,一家亲。于是就落地一辆大绿,柯珞克。真坑啊,刚上市就提车,车价上少了8000块,结果一个月后,1.5
不过也还好,大绿各方面都还不错,特别我的老爹很喜欢。可能是开惯了大众车缘故,对这个品牌特别忠心。 就这样我的改装车梦搁置到了工作一年后再实现。 



接下来就是订车提车,然后立马上牌,以最快的速度开入了朋友的修理厂进行手术。(啰里啰嗦了两大段,希望大家理解!第一次发帖,有点不知道说啥,就当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 废话不说了,直接上图感受小白的蜕变过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