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上的思想者 2017/04/27 09:22:04 发表在 65楼
标配也不赖,选配就是锦上添花
马桶上的思想者 2017/04/27 09:20:31 发表在 61楼
好像第三辆了吧
雅尼39685 2017/04/27 10:50:35 发表在 83楼
七里河
impreaz 2017/04/27 10:41:39 发表在 82楼
邢台哪里的啊?我是清河的。我有个朋友订这车了 等了几个月放弃了…
何方小将 2017/04/27 11:52:59 发表在 89楼
最受不了的是没有座椅通风加热。跟音响,原车的垃圾到不知道怎么形容。10来万的车效果都比这个好
马桶上的思想者 2017/04/25 23:52:56 发表在 主楼
写在前面 转眼提车已快两个月了,因为茫茫车海遇到了他,A6 allroad,最终选择了他。又因为假期太少,而且并没有把他当做上下班代步工具的打算,所以开得极少,目前只开出了1000公里(筒子们不要鄙视我,确实个人休闲时间太少了)。因此呢,有些感受可能不太适用于其他车主。一句话总结这车吧:他就像一位高人隐匿在这茫茫车海里,等待着懂他的人去寻找他......先来两张在城市的小匝道上呼吸一下霾都日落十分的pm2.5选车经历 8...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