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不同,有2个厂家供货,大家做出来的东西有细微区别正常。
AION 从以前销量很高到现在腰斩 知道为何么 电池容量越来越小 续航不变 自以为是 大家不傻 关键价格坚挺 自己玩吧
我算是第一批车主,那个时候可以选磷酸铁锂和三元锂。在四川,冬天不算很乱,所以选三元锂!大概是76.7度电就是续航,现在不到70度电可以号称续航610,埃安的宣传公关部门应该全部开除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