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万万没想到上首页了 各种感谢 。。。 更新照片 这次很认真的照了许多细节。。各种感谢
每天都看在汽车之家各种日报,各种论坛,第二次发提车贴,首先感谢上一次小编给的机会。
小弟在美国念书已有将要一年了。去年刚来美国由于出行实在不方便,选择车也比较快。GTR真的是一辆很不错的车,虽然是二手的,但是服役期间只出过一个小问题。加速度的狂野,真的GTR性价比之王的称号不是白来的。
一直都挺喜欢Mclaren的, GTR开了马上一年,属实有点。。内饰你懂得不太好。。
自己来美也自己做了点小生意,又一不小心赶上是中国牛市,自己家里给的钱也很宽裕。自己也感觉美国车便宜,何不趁现在上一辆MP4呢。开始了不断看各种测评的时候,感觉很不错,然后在cars上的寻觅,看到500mile以内,价格也合适,就开始不断地搞价谈。。因为是trade-in比较麻烦一下,折腾快两星期终于定了下来。12款 7200miles ,买车不买新车 属实是感觉2手车美国市场发达,保值。。。未来万一一切发展顺利上个兰博更好O(∩_∩)O哈哈~ 不多说了上图。。
刚到的时候。。

前面 后面的大鹏展翅~潜规则我懂

前备箱的容量还可以买菜之类的够够的
帅气的前脸!!

拉风的蝴蝶门~

可以喷火的屁股。。。
车库里开门属实有点困难
朋友的车和播放器~
无敌帅屁股~

上一波内饰图

这个设计很赞 auto之后空调声无比大


螺旋桨设计。。帅
中控iphone6 plus的感觉,科技科技 。 平常normal够够的 但是 sport后声浪迷人

小逼格
战斗舱
后方视角

战斗感十足的方向盘
倒车雷达

auto灯
平常只放放手机啥的
帅的转数表
啥也放不下。。
MP412C 铭牌
p4的大心脏

各种侧面!!

朋友帮喷的轮毂
镜子

不能加98.。


后视镜看上去好帅啊啊·

酷酷的

钥匙认证
很多图都拿水果机挑了饱和度,好丑。。。。 大家不喜勿喷。。开了半个月感觉p4真是好车,在超跑里算最容易的了吧
顺便问一下大神国内p4什么价格。等换了ipe排气上喷火视频。。
求认证求精华!!!!!!!!!!!!!!!!!!
GTR卖了换一下认证哦
被无良老美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