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蝴蝶门的热爱 美国购入MP412c(更新)
1 1129 发布于 2015-07-06 16:16:0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万万没想到上首页了 各种感谢 。。。  更新照片 这次很认真的照了许多细节。。各种感谢
感谢大家支持。。 上次照片拍的太粗糙了。。 感谢。。全部更新。。


封面图

        每天都看在汽车之家各种日报,各种论坛,第二次发提车贴,首先感谢上一次小编给的机会。小弟在美国念书已有将要一年了。去年刚来美国由于出行实在不方便,选择车也比较快。GTR真的是一辆很不错的车,虽然是二手的,但是服役期间只出过一个小问题。加速度的狂野,真的GTR性价比之王的称号不是白来的。

          一直都挺喜欢Mclaren的, GTR开了马上一年,属实有点。。内饰你懂得不太好。。自己来美也自己做了点小生意,又一不小心赶上是中国牛市,自己家里给的钱也很宽裕。自己也感觉美国车便宜,何不趁现在上一辆MP4呢。开始了不断看各种测评的时候,感觉很不错,然后在cars上的寻觅,看到500mile以内,价格也合适,就开始不断地搞价谈。。因为是trade-in比较麻烦一下,折腾快两星期终于定了下来。12款 7200miles ,买车不买新车 属实是感觉2手车美国市场发达,保值。。。未来万一一切发展顺利上个兰博更好O(∩_∩)O哈哈~  不多说了上图。。

刚到的时候。。


前面 后面的大鹏展翅~潜规则我懂

前备箱的容量还可以买菜之类的够够的
帅气的前脸!!



拉风的蝴蝶门~



可以喷火的屁股。。。 车库里开门属实有点困难
朋友的车和播放器~

无敌帅屁股~



上一波内饰图



这个设计很赞  auto之后空调声无比大


螺旋桨设计。。帅


中控iphone6 plus的感觉,科技科技  。 平常normal够够的 但是 sport后声浪迷人

小逼格

战斗舱

后方视角



战斗感十足的方向盘

倒车雷达

auto灯

平常只放放手机啥的

帅的转数表

啥也放不下。。




MP412C 铭牌

p4的大心脏

各种侧面!!

朋友帮喷的轮毂

镜子


不能加98.。



后视镜看上去好帅啊啊·


酷酷的



钥匙认证

很多图都拿水果机挑了饱和度,好丑。。。。  大家不喜勿喷。。开了半个月感觉p4真是好车,在超跑里算最容易的了吧顺便问一下大神国内p4什么价格。等换了ipe排气上喷火视频。。 

    求认证求精华!!!!!!!!!!!!!!!!!!

GTR卖了换一下认证哦


被无良老美

最后编辑于2015-08-01 13:25:44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7页
1 23456 ... 57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