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张大王 2016/04/28 04:09:34 发表在 1099楼
别在这当键盘侠了 知道你对人生感觉到不公平 很正常因为你这种人活着就是当牛做马的东西 教教你怎么解脱 找把刀吞进去 我一定和车友还有美国留学生们为你众筹烧几辆qq 菠萝啥的
Megaera 2016/05/03 06:08:49 发表在 1100楼
EvynGTR 2015/07/06 16:16:04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万万没想到上首页了 各种感谢 。。。 更新照片 这次很认真的照了许多细节。。各种感谢感谢大家支持。。 上次照片拍的太粗糙了。。 感谢。。全部更新。。封面图 每天都看在汽车之家各种日报,各种论坛,第二次发提车贴,首先感谢上一次小编给的机会。小弟在美国念书已有将要一年了。去年刚来美国由于出行实在不方便,选择车也比较快。GTR真的是一辆很不错的车,虽然是二手的,但是服役期间只出过一个小问题。加速度的狂野,真的GTR性价比之王的称号不是白来的。 ...
Megaera 2016/05/19 23:11:22 发表在 1105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