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原谅我推延已经癌变的病吧
先简单说一下这一年三个月里的用车感受吧。
特别是长途高速的时候,视野宽阔,敞亮的简直想哭,然后配上定速巡航,哎呀呀,怎叫一个完美了得。三:关于油耗这个问题,我真心不知道,真心不会算,因为性格的原因,马大哈一个,从来没计较过油耗这个东西,包括前一辆开的锐志的时候也是如此。(嘴下留情,勿喷,)既然买了它,就别嫌弃它吃你肉喝你血的什么了,爱自己所爱,无怨无悔,哈哈!

担当特意给我选了个天时地利人和的吉日,只可惜……到那天提车时下雨










































(忽略我的手)









目的地:箱根









以上的资料够麽?认证认证认证我要认证呀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