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18款的 B柱(检查安全带、焊点)、主驾门板(线束全部包海绵)、副驾手套箱(开关卡扣裹海绵)、副驾膝盖气囊(卡扣裹海绵)、感光传感器(盖板垫海绵)、中控仪表(Y型接缝贴海绵)、中央扶手箱(误解)、后顶棚(卡扣处塞纸)、头顶顶棚(塞纸),全部响过,现在就主驾门板搓板路偶尔响一下
我的跟楼主一样,顶蓬异响,用手按一下不响。请问楼主解决了吗?处理需不需要拆很多东西?如果拆太多后面会不会产生更多的异响?
2.5混豪,冬天开始走烂路天窗吱吱吱的响,烦人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