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凯美瑞,当时买的时候还嘲讽阿特兹为阿特叽,现在我觉得凯美瑞跟阿特兹半斤八两,我愿称之为凯叽瑞,一点都不美,叽叽哒哒滋滋响不停。
废话不多说,买车整整两年,我维修过两次比较大的异响,供车友参考。
第一次异响,买车三个月内就响了,驾驶位B柱哒哒哒,按论坛教程拆开B柱护罩,贴了很多地方的止震棉,没卵用,后来无意间拉了下安全带,限位器工作后,就不响了,松开安全带,继续响,于是开进4s店,直接说明情况,技师收紧了安全带,不响了。
第二次异响,今年5月开始,哒哒哒,响的人烦躁,反复确认是从右后传过来的,于是又看了论坛,拆过后门胶条,在顶棚与车身空隙间塞东西,结果又是没用。后来我坐在后面听,媳妇开车,确定是右后顶棚处哒哒哒的响,用手顶住就不响,如下图位置,圈出来的地方,手动往上顶,就能听到一模一样的哒哒哒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