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ong2012 2012-9-21 10:44:56 发表在 43楼
动手能力真强 牛人
前进中 2012-9-21 10:30:22 发表在 41楼
我拆过自己的凯越 把那卡扣弄断了 娘的 就没拆了
vfpvbvc 2012-9-21 05:58:07 发表在 25楼
羡慕不如行动,拆一次车就什么都会了。
vfpvbvc 2012-9-21 06:03:13 发表在 30楼
对啊,就为了这电脑不选行政。本来想选舒适,结果不生产了,不过行政也可以弄车载PC,只是浪费多些。其实舒适配置不差,省的米自己加上东西比行政要高的多。
车内污染啊
慎重
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
woyaov8 2012-9-21 09:21:46 发表在 38楼
感觉楼主动手能力之强,以后买车可以买一堆零件,然后按要求自己装。
per2011 2012-9-21 09:13:36 发表在 37楼
高人一个!学习了,有机会也准备做防火墙、四轮叶子板和四门的隔音。
diablozhb 2012-9-21 10:00:38 发表在 39楼
好帖
云海松涛1 2012-9-21 10:09:59 发表在 40楼
您是神人啊,佩服
西夏飘雪 2012-9-21 11:46:53 发表在 44楼
此主帖已经被西夏飘雪设为精华贴帖子标题:折腾无止境之---四门密封与隔音精华理由:折腾无止境之---四门密封与隔音,动手能力超强!
lili_11 2012-9-21 11:51:19 发表在 45楼
车载PC我不想弄了,以前熊猫弄了一台,感觉用的时候大部分时间还是听歌,现在行政版导航也可以听歌,车载PC在中国发展不起来的原因就是,用的时候太少了,懂PC的也太少了。。。
领克8 2012-9-21 12:19:18 发表在 47楼
你就是一个猛男。。。暂且叫‘1号’。。。
取关的人 2012-9-21 12:13:15 发表在 46楼
车内污染啊慎重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
我行我瘦 2012-9-21 10:36:16 发表在 42楼
的确是高人啊
冰刃上跳舞 2012-9-21 12:22:37 发表在 48楼
楼主的JBL在哪里买的,多少米呀!~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