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唱彼和 2014-12-3 14:27:14 发表在 274楼
看到了一款爱车,一款红色的好座驾呀!!!!
倭猪屠夫 2014/12/03 20:53:49 发表在 275楼
马上一保了,目前没发现什么问题,我自认是个细心的人,有问题我不会感觉不到的。机器没有完美的,要按手册要求良好使用、精心保养,问题自然会少些。我同事的大众速腾什么水箱漏水之类的问题;本人姐夫的大众途安夏天空调制冷效果不佳,夏天坐上空调开到最低只能感觉到一点凉意,而本人GX7就好很多;途安发动机噪声很大,本人14款的噪声控制还可以的,车载音效也要好很多,这正合我意。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