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tar12388 2014-11-18 22:59:11 发表在 112楼
停车位右边的那辆银白色的是老年代步车吗?
推窗望月 2014-11-18 23:22:17 发表在 115楼
我的是12年红色,顶
阿晒 2014-11-18 23:30:29 发表在 116楼
多少钱
彷徨者2012 2014-11-18 23:46:05 发表在 117楼
312386875 2014-11-18 23:13:01 发表在 113楼
俺之前也关注过莲花T5,不过太久没有莲花的消息了,光放屁不拉屎的企业做不出啥买了也不放心听说倒闭了,吉利这几年进步很大
逍遥魔术师2019 2014-11-18 23:13:25 发表在 114楼
恭喜楼主。
吹嘘的故事_ 2014-11-18 23:49:22 发表在 118楼
少见的红GX7,大哥怎么不在等等运动版内饰可好看
aston2 2014-11-19 00:02:09 发表在 119楼
B_g_贺兰诺心 2014-11-19 00:16:51 发表在 120楼
恭喜楼主!不过貌似江铃驭胜是你所看的这几款SUV中最省油的(不过车都提了,再说已无实际意义了。。)还有,楼主车是好车,不过 貌似听说轮胎不咋地,不耐磨!
妙弦 2014-11-19 00:23:31 发表在 122楼
恭喜楼主提少有的艳红!我喜欢琥珀金,可惜买13款时没有。
BMWx1努力中 2014-11-19 01:40:00 发表在 145楼
楼主说的好感动
倭猪屠夫 2014/11/19 02:34:44 发表在 177楼
想来着的,没时间呀!上班假很难请的,哪怕家里真有事了。
我就是KD 2014-11-19 02:56:48 发表在 197楼
我那天去了,都看了。唯一遗憾的是苏-35不飞!
顺莉 2014-11-18 22:04:32 发表在 107楼
顶起,
蚂蚁跑车 2014-11-18 22:14:29 发表在 108楼
红色安全指数最高
倭猪屠夫 2014/11/19 03:03:01 发表在 198楼
lu70838 2014-11-18 22:17:24 发表在 109楼
和我一样,我是白色,15款功能我更喜欢,买早了。。
流风糖 2014-11-18 22:31:42 发表在 110楼
少见这颜色,很艳很骚很喜欢呀
GTO麻辣教师 2014-11-18 22:34:27 发表在 111楼
倭猪屠夫 2014/11/19 00:19:44 发表在 121楼
本人认证作业被推荐到之家首页文字链及精选频道了,是版主大人所为吗?不管怎样,很高兴、很激动,谢谢之家,谢谢版主。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