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th_tan 2020/08/08 07:48:20 发表在 17楼
我1.6手档宝来一样跑到过190,我朋友的手动爱丽舍跑到210,我也不知道菲翔所谓的高速稳能有多稳。我手上有过两台大众,宝来坏过一次油门踏板,空调面板短路导致烧灯泡,迈腾换过两次离合器。要说质量,大众其实也不算太好。按理说宝来就坏过,我应该不会再选大众,迈腾也坏过,我应该不会再欣赏大众,可是有几句话还是必须说,大众车的驾驶感受真的不是菲翔能比的,大众的服务水平和能力也不是菲亚特能比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即使大家都觉得是问题车但还继续买的原因。其实车子出问题不可怕,怕的是出莫名其妙的问题,4S还不知道怎么修…我碰到过踩油门不走的情况,找到4S却只能让我继续开开看
我现在开一个雅阁1.5CVT,说实话...
13年年底的手畅五年半的时候换车卖掉时候公里数13w+ 正常保养 因暴力驾驶基本上每四万公里更换一次泄压阀 其余一点问题也没有
12年第一批车 也是13年1月提的
烧机油 变速箱渗透油都碰到了 现在就随便开开 毕竟有感情了
以后再也不购菲亚特了,没有售后,没有跟进。
这才是真真正正的好帖子,,6年菲翔车主路过,,句句是实话
我这车买回来开了几个月,作为一个30万公里驾龄车子换过6辆的老司机,我就说这车变速箱逻辑调教等脑残很垃圾,结果一堆汽车小白跟着骂那个难听啊,说你车黑都是轻的,什么难听说什么!那感觉就是他买了一辆菲亚特,菲亚特就是他家的品牌了,像他自己的爹一样,你不能说出他爹的缺点,只能赞美!后来发现,这都是一群乳臭未干的孩子,不成熟。等他自己的车子出问题了,他骂菲亚特更难听!最后说一下,老司机来说,这车的一些问题,通过日常驾驶,还是能避免的,菲翔虽然难开,除了换过减震等,没出过什么大的毛病
查看详情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