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laf 2014/09/22 12:20:17 发表在 164楼
轮胎我买的时候是固特异的,版主这个是甚麽牌子呀?
dtdjx_jn 2014/09/22 11:28:51 发表在 159楼
恭喜提车,赞一个估计头发少的是楼主吧发动机护板是金科的吧,我车就是用这种护板,放油口和机虑口有点不太合适,换完油了得再擦擦保养的时候你就明白了
oldmanlee 2014/09/22 11:25:10 发表在 158楼
我想问问XTS楼主会不会出现 涡轮温度太高导致车头盖的烤漆都会掉色的情况?很想求证一下这件事
aaa铂 2014/09/22 11:07:24 发表在 157楼
哥做什么生意的?我也在深圳,求带!!
2013_MIAO 2014/09/22 09:58:31 发表在 143楼
米修米修er 2014/09/22 08:40:55 发表在 134楼
楼主你的车开起来胎噪不大么。我怎么感觉我的胎噪有点大。
你叫我傻二哥 2014/09/22 08:17:05 发表在 133楼
你在深圳公明??
zx641299213 2014/09/22 01:12:39 发表在 123楼
楼主,求落地价格
专业建筑玻璃贴膜 2014/09/21 22:27:51 发表在 122楼
要是家装导航和单车影像多少钱啊?
朝与同歌暮同酒 2014/09/24 07:04:17 发表在 247楼
在福永,你呢
朝与同歌暮同酒 2014/09/24 06:59:48 发表在 243楼
有的
朝与同歌暮同酒 2014/09/24 06:51:33 发表在 236楼
兄弟我做酒的,想喝酒找我
秋风凉瑟 2014/09/24 14:32:32 发表在 252楼
你的酒因该也蛮贵的吧,不是梦酒就是茅台?
阿尔法167 2014-9-19 11:46:14 发表在 66楼
后悬长应该是本身用的是与君越君威相同的前驱平台,因为本身轴距不够长而为了达到C级车长度硬拉长的!所以看上去又长又塌的感觉,所以一直搞不懂凯迪这款车是B级车、B+级还是C级!
longchao 2014/09/27 01:20:11 发表在 255楼
什么叫硬拉长的,这车跟原装进口的一个尺寸。设计之初就是这尺寸的。不像好多车进入中国市场为了迎合中国人的口味加长了轴距。这车是源汁源味再说C级车说一定要五米多长吗。好多C级车也就四米九多那你说这就成B级车了吗?君越五米零五那是不是就是C级车了呢?朋友要了解清楚再说。
阿尔法167 2014/09/19 21:08:17 发表在 89楼
谢谢指教,我只听过全尺寸SUV,没听过全尺寸轿车,只是有一事不明,如果XTS是全尺寸轿车,那么A8、S、7系这些车是否该叫超尺寸轿车?
朝与同歌暮同酒 2014/09/16 09:33:57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听说认证要用这个 本人两年多前本要买君越的,都不4s看车了,就在准备下定金的时候,承蒙贵阳一家大酒企的老板相邀到贵阳发展,(给的待遇着实诱惑)。贵阳,想是贵州的首府,想想应该不会太差吧,所以就奔着贵阳去了。。。。。这里简单说一下贵阳的生活,老板人很好,配有专车,但是贵阳那个堵呀。。。贵阳的朋友戏说“贵阳一天只堵一次---从早堵到晚!”本想在贵阳买套房(贵阳的房价很便宜,均价4,5千)再买辆车,才知贵阳买车要摇号,很多人从开始到现在都没摇到。最后,想想贵阳...
ayeeayen 2014/09/30 21:43:52 发表在 258楼
恭喜楼主~我今天也去付了首付。估计月中提车。跟你一样,28精英型白色,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