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黑海豚 2016/08/02 06:00:23 发表在 板凳
赶紧把放猴子的防滑垫拿下,会留印。估计已经有了
xx隔壁老王 2016/08/02 06:06:24 发表在 4楼
轮毂上面贴的那么花了多少钱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昂 2016/08/02 05:39:55 发表在 主楼
镇楼图!牌照就不遮了!忙了快一个月,终于有时间闲下来写写提车作业了,文采不好词汇也不多就不说客套话了,(估计我会瞎逼逼很多很多??)先说说选车吧,年前就计划着买个车子,各种4儿子各种看,手上米不多,最终选昂还是个意外!选车1:现代瑞纳,第一眼还行,其实主要是没钱,所以现代瑞纳年初的价格感觉还行,4儿子店看完感觉太小,各种太小!不满意!选车2:海马GS5,SUV车型,也没到4儿子看车,刚好当时宝龙里车展,顺道过去了解了一下下,但是对SUV车型来说也不喜欢,朋友也说不适合,了解完价格也就没理他了!选车3:科鲁兹15经典款,怎么说呢,这款车,一直在论坛关注着,买小昂之前我还从来没逛过小昂论坛,一直喜...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昂 2016/08/02 06:07:51 发表在 5楼
那个便宜,某宝十几二十块,自己贴的
冷敷 2016/08/02 09:52:52 发表在 8楼
偶遇前女友。巧了。。
敏l哈哈哈 2016/08/02 10:53:55 发表在 13楼
可以可以~前女友都认出来了
zmlj001 2016/08/02 10:26:54 发表在 12楼
楼主 您好 请问 顶部贴膜多少钱 全部 还有 某宝买的屏幕加B扭 一共多少 米 谢谢
xx隔壁老王 2016/08/02 09:38:58 发表在 7楼
贴的会不会掉啊。怎么不喷漆啊
大宝和小昂 2016/08/02 11:08:13 发表在 14楼
楼主细节都改的不错外观咱俩的差不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