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史知今当思进退 2014-9-14 22:55:55 发表在 主楼
开过五菱、尼桑皮卡、欧宝威达、江铃顺达、宝马X5、别克GL8,加上这新来的傲运通算起来应该是我的第7辆座驾了,以前的第1辆、第3辆、第5辆都曾经令我很兴奋一阵,从养护的角度来说我对五菱、尼桑皮卡最是疼爱,感情嘛对威达较深,主要是卖出去时价格较低,舍不得,现在看到路上有跑的就有一种莫名的滋味!顺达是纯货车请司机开的。宝马X5拥有的时间较短,但出于对事业的热爱,缺乏资金的我在买来6个月后就忍通卖了,出手那天竟然还是流泪,不是因为亏卖了20万。别克GL8是二手买来的感情不深,不过时间却是最长的,现在还保留着。事业迟迟没有起色,旧车开着脑火,所以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滤后决定买大通。此车是我有史以来纪录最为祥尽的:
...

楼主.这个车拉货和不拉货感觉怎么样?装500公斤货的轮胎照片发一下.看看有没有踏下去!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