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刀 2014-11-30 16:40:25 发表在 沙发
清华机电系
jason江 2014-12-7 13:45:32 发表在 27楼
嗯,准备试试,不行就上个飞歌导航好了
jason江 2014-12-4 22:38:51 发表在 23楼
楼主大神,我没装导航,但是看到你说方向盘下方那三号线其中控制音量加减那两跟可以接到原车音响插头上,是不是意味着按这么接好,我的多功能键就算不刷机可能也会可以用?求解答
jason江 2014/12/07 06:04:50 发表在 25楼
请问,原车音响接头C2123是CD上面那个中控小屏幕的插头吗?
FLoyD168 2014/12/07 12:19:21 发表在 26楼
对头,你想试试吗?有可能要刷机激活喔
木木晓 2014-12-11 17:38:00 发表在 30楼
ezpower 2014/12/19 17:51:42 发表在 39楼
毕业于清华?
球球爸ANDY 2014-12-12 00:36:11 发表在 32楼
楼主这么强的动手能力!敢问学什么出身的。
忧郁的飞鸟 2014-12-19 12:58:33 发表在 34楼
能再详细点就好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